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jpg

 

 

不確定是從哪一天起 

你開始攻佔我的生命

每天心中頭條都在講你



你充實我的日記 

填滿我的手機



陪你瘋狂冒險陪你淋雨 喜歡你

喜歡你倔強的自信 不在意別人眼光的勇氣

 

 

陪你去看夜景和你談心 因為你

因為你開朗的個性 你有讓人忘記煩惱的魔力

最愛你看到小玩意 臉上莫名其妙驚訝的表情

陪你今天明天陪你到底 因為你 你是我存在的證明






我能感觉

我的明天

都是你笑脸

填满我

记忆里的画面



每张记忆里的照片

有快乐的侧脸

所有的回忆全是甜

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

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

不管多远 远到天边

我们总肩并着肩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在你身邊




天是那么大

人是那么多

偏偏让我遇见你

我曾怀疑我在做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