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 z   zz.jpg

 

 

 

喜歡你的頭髮 

 

喜歡你的臉頰 

 

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喜歡你的害羞 

 

喜歡你的瘋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你身旁

 

喜歡開你玩笑 

 

喜歡叫你傻瓜 

 

喜歡嚇你一跳時候看你慌張的模樣

 

喜歡搭你肩膀 

 

喜歡你會怕癢 

 

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


想要抱你一下 

 

貼緊你的胸膛 

 

想要把你綁架 

 

想要帶你回家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思念你令我驚慌 

 

想到你令我膨脹 

 

你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

 

見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 

 

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原来爱会慢慢增加重量

微笑浏览手机里的浪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